゛李焱

春 · 夏 · 秋 · 冬

我记得那年上大学,我失恋了,半夜哭的撕心裂肺都要晕死过去,给我妈打了个电话,接通电话后,我一句话都不说,张口就哭,她就那样静静地听着,问我,怎么了,孩子怎么了?十多年后的今天,仍旧是这样的哭声,可我却再也不敢给她打电话了!

      现在发现,成长真的是孤独的!

必须一个人学会忍受,学会坚强,学会给自己宽心,学会之前不曾低头的一切!

       也终能明白,爸妈身边,自己永远是个孩子,再多的肆无忌惮都会被包容。而如今,为人妻才发觉,好难,好难,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结婚,有的只是无尽的义务与责任,自己必须坚强的像颗草,迎风而上,而不能像个孩子一样自由的活着!

       

评论